申琦《烈火军校》热血升级细腻演绎忠义兄弟情

2019-08-30 14:29 中华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琦《烈火军校》热血升级细腻演绎忠义兄弟情

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出品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正在热播中。该片由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洪尧、申琦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在烈火军校共学习、同生死,热血爱国、坚守家国大义的青春故事。剧中,新生代小生申琦初露锋芒,他饰演的奔子是爱国商贾沈听白的得力助手。在事业和生活里都是沈听白最信任的人,拥有超高的武力值的他看似高冷,实则内心十分细腻,对沈家一直忠心守护。

奔子为兄弟守护爱申琦硬汉形象显男儿本色

作为沈听白的左膀右臂,奔子被赋予了绝对的信任,除了事业上的辅助,他肩负起守护沈听白心仪对象曲曼婷的重任。他与沈听白既是从属关系,实则也是互相依赖的兄弟。沈听白倾慕曲曼婷,默默守护,却与其保持距离给她最大的空间和尊重。委派奔子贴身保护,成为他传达爱意的最直接的方式。奔子也像是两个人之间的纽带,用行动保护着兄弟心中所爱。每每在危难关头,对曲曼婷的守护,让他成为不少女性观众心目中“可靠”“安全感”的代名词。剧中,申琦多以简洁,精干的皮夹克的硬朗造型亮相,尽显硬汉的男儿本色。

申琦角色多元丰满热血铁汉也细腻

剧中,奔子一角色具有多元化的性格,一方面他正直,热血,义气十足,为了沈听白和沈家他可以两肋插刀。沈君山受重伤,是他守护在旁,将一切威胁抵挡在外。而另一方面他却也是铁汉柔情。当看到沈听白因为曲曼婷有喜欢的人而苦恼,他也会宽慰,更是希望兄弟可以去争取,守护自己的爱情,看似高冷,却十分的细腻。虽然作为新生代演员,申琦还在摸索和打磨演技的路上,却在角色的自然诠释中展现出作为演员的天赋,让角色多元化的丰满性格得以个性化的展现,并收获了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