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雪阳《我的邻居睡不着》完美收官 演技突破圈粉无数

2019-08-30 11:08 百度百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雪阳《我的邻居睡不着》完美收官 演技突破圈粉无数

1

由马雪阳出演的青春爱情网剧《我的邻居睡不着》已圆满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讨论不断,持续登顶优酷热搜榜、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并稳居猫眼全网热度前三。马雪阳饰演的梁歌作为剧中的搞笑担当,自出场开始就引发许多剧迷的关注和喜爱,一路获赞无数,不少观众都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你是我心中最好的梁歌!”

2

大结局中,梁歌与宋米哆在公园谈心,劝说其不要因为感情耽误学业,“知心哥哥”的形象与前期对待宋米哆冷漠、毒舌的态度形成强烈反差。在宋米哆复读这件事上,梁歌表面上答应她保守秘密,却将事实告诉了席颂。这段剧情中,马雪阳通过饱满的情绪和张弛有度的演技,将梁歌本身性格的反差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完美诠释出梁歌的特有魅力,情感上更是层层递进。马雪阳饰演的“操碎心的经纪人”梁歌渐渐走进观众内心,最后也是圆满见证了席颂宋米哆两人幸福的结局,令不少网友直呼“还没看够马老师的梁歌就要结束了”。

4

马雪阳不仅在影视领域中大放光彩,刚上线不久的合作曲《等等等等》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更是荣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榜首。近日马雪阳在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中透露即将发布个人单曲,并介绍到这首歌不仅是演艺生涯的真实写照,也是秉持激励自我的初衷而创作的音乐作品。这不禁让粉丝更加期待在新歌中马雪阳会给大家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

5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