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见证:这,就是中国!

2019-08-22 19:36 海外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世界见证:这,就是中国!



中美博弈的阵痛、香港骚乱的震动、经济下行的压力……

今天的中国,已经走到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

但,我们深知,所有的风险挑战,所有的惊涛骇浪,都无法摧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民意志,都无法阻挡中华民族前行的坚定步伐。

这种豪迈,全世界都在见证——

印尼+.png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中国在过去70年间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尤其是在改革开放之后,从当年到现在中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韩国.png

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特别是在解决14亿人口的脱贫问题上,中国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巴西.png

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中国给我的最深印象就是“大”,国土面积大,城市数量多,令人叹为观止。

阿根廷.png

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在历史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像中国一样,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么大的成就。

坦桑.png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我认为中国的变化不该以年计,而是以日计。

这,就是中国!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