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多维立体侦察 炮兵实弹射击演练

2019-08-20 15:55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陆军多维立体侦察 炮兵实弹射击演练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皖东腹地,陆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组织所属炮兵部队展开跨昼夜实弹射击演练,提升炮兵部队的快速反应和精准打击能力。

1

演练一开始,侦察情报人员立即展开伪装,从密林深处隐蔽潜入阵地前方,利用光学、电子等侦测仪器对敌指挥所、射击阵地和通信设施实施抵近侦察。

根据参数信息,火炮分队随即解算装定诸元,对十余公里之外的目标进行间瞄射击。

首轮打击过后,由于目标过度分散,火力毁伤评估未达预期效果。指挥部立即启用空中无人机侦察。

无人侦察机在敌方阵地上空不间断航拍侦察。炮兵部队根据指挥所下发的情报信息,结合前沿观察所回传的射击弹着点和目标偏差量,逐个展开新一轮打击。

入夜,机动中的火炮分队按照指令快速展开队形,利用现有地形设置简易阵地,做好一切射击战斗准备。地面武装侦察人员借着夜色携带夜视侦察设备再次前出侦察。无人机侦察分队则启用大型无人机对敌阵地实施夜间红外侦察。

指挥所随即根据地面侦察人员信息和无人机实时回传的红外侦察图像,迅速锁定目标。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