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疾人小朋友免费看大马戏票将成现实

2019-08-16 17:25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816172229_conew1

北京欢腾国向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捐赠50万元的演出门票。

8月14日,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与北京欢腾国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欢腾国际大马戏捐赠公益活动,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南门内欢腾移动剧场举行。北京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等多家机构的老师、家长和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6172237_conew1

演出人员在台上表演大马戏。

在捐赠仪式上,北京欢腾国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共捐赠价值50万元的演出门票,举办方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这个特殊群体能够接触丰富多样的文娱形式。无论特殊与否,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欣赏到欢腾国际大马戏带来的精彩,给小朋友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 未来欢腾马戏人将会通过更多的形式将这些公益行动向纵深化、公益化延伸,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与健康人群。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