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群丰公益活动现场献爱心,七夕热情义卖粉丝大呼甜蜜

2019-08-08 16:24 光明文娱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沈群丰公益活动现场献爱心,七夕热情义卖粉丝大呼甜蜜

文章摘要

8月7日,沈群丰于北京朝阳区合生汇PLAY LOUNGE店内成为公益活动“公益有你 灿烂千阳”的一日爱心店长。

1.jpg

2.jpg

8月7日,沈群丰于北京朝阳区合生汇PLAY LOUNGE店内成为公益活动“公益有你 灿烂千阳”的一日爱心店长,以店长身份,为太阳村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场公益义卖活动。

活动当天,沈群丰带着对孩子们满满的爱来到了现场,为孩子们筹集更多的希望与爱心,和粉丝共同努力,用爱的力量支持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爱心义卖开始,沈群丰向在场的小伙伴们介绍太阳村的孩子们,呼吁大家关注这个被大多数人忽视的群体。他的讲解让在场的朋友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太阳村的孩子们,为公益传递爱心,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3.jpg

4.jpg

在舞台上,沈群丰是光芒万丈唱跳俱佳的人气偶像,这使他拥有了很多支持和喜爱他的粉丝。舞台下,他也以身作则、为公益事业不断努力,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力量影响更多人。沈群丰很高兴可以和大家一起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尽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在更多的关爱下感受温暖,向阳而生。未来他也秉承回馈社会的传统,持续关注这些被忽视的群体,用实际行动和爱来回馈社会。

5.jpg

6.jpg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