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薛志强:鼻整容技术进入第四代革新

2019-08-08 12:53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1955年鼻部美容整形1.0时代开启以来,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一直由国外引领,而今天,中国不用再做行业的“跟随者”!8月7日,俊泰丽格医疗美容机构在北京举办“大美无形,亦无痕”主题发布会,首席特约专家薛志强博士现场首发最新鼻整形技术——“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标志着世界鼻部美容整形正式进入4.0时代。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副总经理纵亚男先生、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医生和供应链业务副总裁刘蓉女士、时尚·COSMOPOLITAN新媒体营销总监韩卓如女士等多位行业大咖以及知名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微信图片_20190808124740

鼻整形技术发展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历经三代技术革新,到3.0时代,鼻尖改善和隐藏假体方面已具备显著优势,但效果不自然、创口大、恢复周期长等问题依然让众多求美者望而却步。

此次薛志强博士发布的4.0技术是他多年临床科研和实践的成果,并已在众多求美者的见证下,呈现出非常良好的手术效果。

“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一改以往“全破全立”的方式,以“微创”和“保存”理念实现“大美”,不仅保留了鼻部精细解剖构架,还缩短了60%的术后恢复时间。从术前基于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术中材料安全性、技术先进性的有力支持,到术后人性化的贴心服务,“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完美打造出自然无痕的术后效果,满足了求美者“一生只做一次鼻”的愿望。

薛博士在分享中表示:“现在的外科,微创是必然的趋势,这是医疗行业对患者的人文关怀。同样,在鼻整形领域,我们长期致力于在给求美者一个完美鼻形的同时,尽量减少求美者的术后损伤,秉持能不切除不切除、能不切开不切开、最大程度保留鼻部结构的理念。而‘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的出现就是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其优势是鼻背无痕,不生硬不透光;切口设计无痕;取肋无痕,肋软骨切口仅0.8CM;无惧揉捏;恢复期缩短60%。”

这一临床成果的获得,背后凝聚了薛志强博士几十年如一日的“大医生情怀”。他明确表示,有的人说,“好鼻子是修出来的”,对这一观念,薛志强博士持保留意见。他说,在水平还达不到的时候可以说这样的话。但在外科手术发展的几千年来,尤其是在人类文明发展到现在这个程度的今天,医生完全有能力帮助求美者实现“一生只做一次鼻”。而且,在做手术的时候,要充分照顾到人的社会属性,他们需要工作、需要正常的社交,美容整形技术就是要充分体现这些人文关怀,要达到这个目的,那么技术的更加精湛化、设备的先进性,以及医生理念与审美的适应性,都要和这个时代的文明接轨。只有这样,医生才能给那些对“美”有更高追求的人最好的手术体验,在充分保证手术效果的前提下,缩短恢复期,尽可能少减少求美者所付出的时间成本。

这些正是薛志强博士多年来潜心研究并积极实现的目标。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分享了集团的初衷和愿景,他们对于薛志强博士这种既有好的技术,又有好的审美能力和极受广大求美人士依赖的好专家、好医生尤其珍视。“创新和国际化是今年丽格主要做的,而俊泰丽格和薛博士已经走在了前面。” 慕安先生说。

4.0技术发布会上,名为“新时代下的科学审美与自我重塑”的圆桌会议环节,与会专家和时尚界大咖就当前审美形势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薛志强博士所倡导的“千人千面”的审美理念,与目前时尚界所认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每个人都应该成为更好的TA自己” 的审美趋势是一致的。

为了验证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的术后效果,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一个有趣的互动环节——真假鼻子盲测,由时尚界专家组成的“鉴鼻团”,近距离观察9位模特后,从中挑选出做过“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鼻整形手术的求美者。最终结果让在场所有人出乎意料——有70%的专家以为做过“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的模特是天生美鼻。

这一结果也是“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完美术后效果最强有力的证明。

发布会上,两家顶级医用材料公司——深圳市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美国射极峰公司为薛志强博士现场颁发假体合作授权证书。两家鼻假体合作商分别生产出的行业顶尖鼻假体“超体”及“射极峰膨体”,将与“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技术完美结合,为求美者打造出安全稳固、自然真实的鼻子。

在发布会最后,所有到场嘉宾共同登上舞台,一同完成了世界新一代鼻整形手术“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的发布仪式,见证了鼻部美容整形4.0时代的到来。

这也意味着,“Dr.薛无痕五优半肋鼻综合”技术,将给众多求美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更多“美”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