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路街道召开“体街管家”服务启动仪式大会

2019-08-08 12:28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8月8日上午,体育馆路街道召开“体街管家”服务启动仪式大会。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文促中心领导,街道全体处级领导,街道六办副主任、城管执法队队长,派出所、工商所、税务所、统计所、食药所负责人,社区书记、社区专员,50余家地区楼宇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刘洁宣读了《体育馆路地区“体街管家”工作规则》,明确了体街楼宇管家团工作职责;与会领导为“体街管家”代表颁发聘书;办事处主任王景芝同志和区发改委景少尉科长为“楼宇管家党建驿站”揭牌;葱店社区社区专员、楼宇管家王楠与德必文创园签订管家服务协议;“体街管家”代表、四块玉社区专员李红作表态发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文促中心分别介绍部门经济政策,为辖区企业带来服务包。

德必天坛WE园区总经理雷晓燕表示,我们园区入驻体育馆路地区已经两年多了,这两年里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街道办事处的支持,和政策上给予我们的帮助。今天“体街管家”代表王楠与我们园区现场签订的服务协议对园区有很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希望“体街管家”能切实帮助我们了解区里的相关政策和服务,提供更多的政策解读服务。

咏园产业服务经理孙健表示,我们园区虽然刚开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却深深感受到了东城区和体育馆路街道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天启动的“体街管家”服务项目对我们来说就是“及时雨”,会上,区各部门领导介绍的政策能帮助我们更有目标、更规范地发展。作为一个“新生”园区,我们迫切需要了解到街道和区里的各种政策,希望我们的“管家”能为我们提供更多学习各种政策的机会,帮助我们把政策用好、用活,落实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808121323

8月8日,北京东城体育馆路街道召开“体街管家”服务启动仪式大会。图为活动现场。杜智广摄 千龙网发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景芝作总结讲话,对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体街管家”更好的做好管家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体街管家”要深植“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承担起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和义务,做好本职工作,跟企业打成一片,努力在体育馆路地区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氛围。二、创新服务楼宇企业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合力。楼宇方和管家团要形成“同频共振”效应,强化服务企业的合力;要运用好吹哨报到机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企业诉求;“体街管家”与楼宇企业之间要尽快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每月至少两次走访楼宇企业,实现对楼宇企业的全天候服务。三、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既有的两家楼宇工作站要持续发力,坚持党建引领,将地区广大楼宇运营力量、非公党组织、企业党员职工等等纳入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治理体系解决好地区楼宇、企业的需求热点、治理痛点问题。四、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管家团们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一线、脚步为亲,要紧紧围绕服务楼宇企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针对企业诉求要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努力创造出实实在在、不含水分的业绩来,营造团结创业、奋力攻坚、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