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中国好声音》回忆校园时光 王力宏战队再添强将

2019-07-29 13:3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6日,浙江卫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2019》第二期正式上线。95后歌手刘美麟惊喜现身,身着一身牛仔服、长发披肩的她站在台上深情演唱,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回忆青春的歌曲《来不及勇敢》。

IMG_2868.JPG

刘美麟此次翻唱的是内地歌手周深的歌曲《来不及勇敢》,刘美麟清透的嗓音让我们仿佛回到了曾经青涩的校园时光。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的是自行车的后座,街角的小巷,是我们心中深刻的回忆,是消散不了的青春啊!刚刚大学毕业的刘美麟表示“自己还保留着在大学宿舍与同学一起生活的情怀”。在现场,刘美麟的三位大学室友也出现在节目中为美麟加油打气,不禁让我们感叹,大学里的友谊是如此单纯美好!王力宏导师也被刘美麟清澈纯净的嗓音所打动,为她转身并表示“刘美麟的声音非常开阔,是让人舒服的嗓音”,加入王力宏老师战队的刘美麟一定会更加努力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IMG_2875.JPG

虽然《中国好声音》节目已经来到了第八个年头,但是7月19日首期节目就引爆收视热点,达到CSM55城2.345的好成绩,拿下2019年首档首播收视率破2的节目,看来观众们对“好声音”还保留着八年如一日的热爱与信任!对所有有梦想的音乐人来说,这是一个最专业的平台,对所有观众来讲,这是一个最好看最熟悉的节目。虽然刘美麟已经出道,但我们相信歌手刘美麟可以在《中国好声音2019》的舞台上学会勇敢重新出发,用她开阔而舒适的嗓音在这个舞台上走的更远,继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