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奔驰司机径直走向对车,接下来她说了一句话…点赞无数!

2019-07-29 10:59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点击观看视频

“闺女,你没事吧,快点下车,别再把你伤了。

“阿姨,你没事吧,你哪不舒服吗?我带你去医院。

日前,两车在沈阳街头发生碰撞。虽是一场事故,却以温情收场。

7月25日下午2时许,在沈阳街头,一辆奔驰车与一辆尼桑车相撞,两车车损均比较严重。

事故发生后,奔驰司机从驾驶室内出来,她并没查看自己的车况,而是径直朝尼桑车走去。

此时,尼桑车上的年轻女司机已经吓哭了。

奔驰司机走到尼桑车旁,开始安慰女孩:“闺女,别怕,好像漏油了,你快下车,别再把你伤了。

尼桑司机下车后,对奔驰司机说:“阿姨,你没事吧,你要心脏哪儿不舒服告诉我,我带你去医院。”

年长女子为年轻女子擦掉眼泪,年轻女子查看年长女子身上是否有外伤……这温馨一幕,被一位围观群众用手机拍了下来。

等到交警处理完此起交通事故,两位女司机在离开前还互相拥抱,安慰对方“没事儿”。

记者与两位司机取得了联系。奔驰司机徐女士今年66岁,尼桑司机佟女士32岁。

徐女士表示,无论车祸谁是责任方,大家谁也不想发生这事,既然发生了就要乐观去解决,与其互相埋怨,不如互相理解。

佟女士则表示,当时真吓坏了,但徐阿姨的一句话让她很感动——怀疑油漏了,怕她有危险,让她快点下车。

“就像长辈对孩子那么温暖,还一直安慰我,特别让人感动。”

与其互相埋怨

不如互相理解

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