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吴青峰蔡徐坤新歌live舞台剧透《青春芒果夜》将现“神仙舞台”

2019-07-27 16:01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李宇春吴青峰蔡徐坤新歌live舞台剧透《青春芒果夜》将现“神仙舞台”

李宇春、吴青峰新歌搭配顶级舞美新歌live首发张力呼之欲出

在此前公布的亮点预告中,李宇春将带来自己于2019年6月发布的新歌《哇》,歌曲《哇》也是专辑中的主打曲。李宇春一向不惧怕大胆别致的舞台形式,她曾在此前的演唱会中曾尝试全息投影。在《青春芒果夜》舞台中,李宇春将会在现场做歌曲与舞台艺术的大胆结合,与一位顶尖艺术家合作共同演绎《青春芒果夜》的《哇》的新歌舞台,艺术家搭配已公布的顶级舞美,李宇春的舞台将会无比伦比的好看。而和春春同样会呈现“无与伦比”的艺人是吴青峰,他带来的也是2019年发布的新歌《巴别塔庆典》,后者被不少乐评人认为是魔幻现实主义歌曲,无论是创作构思还是MV拍摄。在当晚的舞台中,吴青峰将会搭配全新的投影技术与黑科技特殊装置,力求完美呈现歌曲中表达的意境。可以预见,李宇春和吴青峰将在《青春芒果夜》舞台上展现新歌“神仙舞台”。

李宇春吴青峰蔡徐坤新歌live舞台剧透《青春芒果夜》将现“神仙舞台”

赖冠霖、大张伟荧光色炫彩呈现蔡徐坤有望颠覆首唱

与前者不同,在新一代艺人当中,蔡徐坤、赖冠霖、乐华七子NEXT组合则有着专属年轻人的“张狂”与能量,他们的加盟让《青春芒果夜》更加闪亮夺目。当晚,赖冠霖将以一首风格跳脱的歌曲来展现自己的新状态;乐华七子NEXT组合将和看似“不搭”的大张伟合作,联合演绎《我怎么这么好看》2.0版,当灵活跳脱的大张伟遇上NEXT组合,“炸裂”的舞台张力呼之欲出。据悉,两者的舞台都会与荧光色舞台产生联系。赖冠霖与荧光色舞台搭配可以说也是“首次合作”,动感的音乐加上炫彩多变的荧光色舞台,提前预定大型“蹦迪”现场;而备受IKUN期待的蔡徐坤则将带来新歌《Young》,在早前曝光的15sMV预告中,炸裂的氛围和强烈的节奏已经让粉丝大呼“感官被瞬间抓住”,这首歌也在今日正式上线。那这次,蔡徐坤新曲live的演绎,又会如何“颠覆”这个舞台?

7月27日20:18芒果TV将会全程直播多重新歌live舞台,让我们一起期待当天的全新首发舞台。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