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啤酒花园”闪亮启幕

2019-07-20 16: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63611853406

美食、美酒、音乐…千龙网记者从西城区了解到,7月19日晚,北京金融街“啤酒花园”正式闪亮启幕,为京城市民带来更加轻松休闲的小聚体验,让金融街的夜色更加精彩。      千龙网   发

千龙网7月20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美食、美酒、音乐…千龙网记者从西城区了解到,7月19日晚,北京金融街“啤酒花园”正式闪亮启幕,为京城市民带来更加轻松休闲的小聚体验,让金融街的夜色更加精彩。

据了解,精心打造的“啤酒花园”有两处——金融街购物中心喷泉广场 (户外)和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禅园(户外),金融街购物中心喷泉广场开放时间为7月19日至9月15日的18点至24点,届时市民可携三五好友围坐在仲夏夜晚的金购广场上,吹着略带温度的风,荤素混搭的串儿摆满一桌,从夜幕降临嗨到零点,尽情享受一段在金融街难得的自在时光。

而位于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禅园的美食休闲广场开放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5日的18点至22点,在这里可享受到轻松愉悦舒适的露天环境,水幕静静流淌,翠色绿植环绕于田园风格的陈设中,玻璃栈道散发着悠悠蓝光,彰显简洁时尚,为夏日平添一抹清凉,其中金融街“夜京城”美食休闲广场开放期间的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还会有三场音乐演出。

据北京市金融街服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完善金融街配套设施,提升区域发展环境,近年来,西城区从细节入手打造一个高品位、国际化的金融街,同时又是一个绚丽多彩、接地气、会生活的金融街。除了这次开启的啤酒花园,金融街还逐步完善地区就餐服务,根据金融街街区特点、机构区域分布密集程度以及街区现有餐饮点位,编制完成金融街餐饮地图。目前,正在加快增设早餐点位,金融街移动餐车已于4月开始试运营,同时推进老字号与“life金融街”合作开展送餐工作,华天集团所属企业同和居饭店、香妃烤鸡、庆丰包子铺等品牌陆续进驻,在可用的空间内,进一步挖掘公共资源,将现代化都市与生活化街区相融合,打造立体化空间,使金融街从业者工作和生活感受更舒适。

西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北京金融街作为繁华的金融中心,集办公、会议、酒店、餐饮、购物等功能于一体,建筑、园林、交通与公共空间有机融合,成为产业功能区的建设典范。金融街核心区有商务楼宇50余座,20余万从业人员。为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西城区委、区政府成立北京金融街街区配套提升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北京金融街街区配套提升专项工作方案》,通过公共空间环境品质提升、商业配套环境提升、街区安全和日常管理、营商环境改善和机构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金融街区域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