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网红视频让82人投案,主角竟然是他们!

2019-07-10 15:18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导读

近日,@海南警方 上传了全网首个警方抓捕Vlog走红,荷枪实弹!网友说:超硬核……

大家都知道遇到坏人要找警察叔叔,

但警察叔叔究竟是如何抓坏人的?

抓捕现场有人看过吗?

7月8日晚,@海南警方 上传了全网首个警方抓捕Vlog,带大家直击抓捕现场。

海南警方vlog走红,超真实!

据海南日报报道,6月25日晚海南省启动打击电信诈骗“蓝天二号”专案集中收网行动。截至28日9时,“蓝天二号”收网行动共到案犯罪嫌疑人265名,其中发布缉捕公告后投案自首82名,收缴、扣押作案工具一大批。

这段抓捕视频的开头就高能预警:这不是演习,而是真刀真枪的实战!

嫌疑人还在吃着夜宵,警察叔叔们等在车里,这样谋划。

一出手,就是雷霆一击。

面对警察叔叔,带刀上街的“社会人”也没了底气。

最后,警察蜀黍还不忘保护便衣,让围观群众拍了视频的打码再上传。

热血沸腾的抓捕行动之后,镜头一转。屋子里坐着一群警察,视频拍摄者不停说“怎么这么香”“好香啊”。

以为吃的啥呢,结果……泡面而已啊!

凌晨2:05,吃泡面填肚子,竟然还笑着调侃:相当给力!

到了凌晨4、5点,抓捕现场的警察们有的席地而卧,有的睡在水泥台阶上。

视频以“打击诈骗,我们一刻不停歇”结束。

以往只是通过一些现场图片和文字报道了解抓捕行动,这次的VLOG却让我们身临其境。除了抓捕,警方还有很多很多不为人知的辛苦。

海南警方还表示,也没想到VLOG火了后,行动次日就有多名在逃人员发视频自首,“我现在回来,求宽大处理”,仅40多小时82人全部投案。

网友:硬核!笑中带泪

看过视频后,网友也算是见识到了真实的抓捕现场:

然而更多的网友,是笑中带泪:

暗藏狗粮!警方vlog系列,要不要收藏一波?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注意到,上面的抓捕视频其实只是海南警方vlog系列的一部分,在@海南警方 的微博顶置中,还有“海南警方防诈系列”“法医系列”等众多vlog作品:

据了解,2月3日@海南警方 官方微博发布全网首个三沙Vlog《哎哟!三沙》,视频一经发布便迅速走红。网友们一边被三沙的美丽景色征服,一边也为兢兢业业的警察蜀黍们点赞,但是这个Vlog里却“暗藏”一波猝不及防的狗粮。

说说你对哪个vlog感兴趣?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