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桃园社区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 同心共筑和美社区

2019-07-08 17: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6日,玉桃园社区统一行动日,社区在职党员和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图为活动现场。1

7月6日,玉桃园社区统一行动日,社区在职党员和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   房博男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7月8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房博男)7月6日,玉桃园社区统一行动日,社区在职党员和党组织到社区报到。

活动中,大家首先在玉桃园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随后,到社区报到的党组织西城区政务服务局在郭文瑞书记的带领下,在玉桃园小广场为居民发放宣传卡、清扫小广场卫生。街道联系干部、社区在职党员在一起清除前桃园1号楼北门杂草后,又到居民家中发放联系卡和《致居民一封信》。值得一提的是,在职党员带着孩子加入到活动中,为街巷小管家又增添了力量,发挥了作用。

同时,新街口微型消防站、燃气所、公益修脚队也来到社区为居民服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态,这样的活动很实也非常有意义,接下来将继续关注和参与社区发展,同心共筑和美玉桃园。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