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栅栏街道城管执法队拆除200平米违法建设

2019-07-08 17: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大栅栏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依法对韩家胡同16号院内的200余平米违法建设依法予以拆除。图为拆除现场。1

日前,大栅栏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依法对韩家胡同16号院内的200余平米违法建设依法予以拆除。图为拆除现场。       通讯员   房博男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7月8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房博男)日前,大栅栏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依法对韩家胡同16号院内的200余平米违法建设依法予以拆除。现场可以看到,该处院落楼顶加盖的违法建设共计16间,全部用于出租,大多数房间为彩钢板结构,少数几面砖墙也遍布裂痕,私接的电线、网线在屋顶和走廊里交错,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从3月份起,百顺社区工作人员和大栅栏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逐一联系房主,给他们讲政策,让他们同意拆违,同时劝说租户,帮助他们联络新的房源,敦促他们搬离违建。“从3月份开始到拆违前,我们和房主、租户的电话沟通时长超过1500分钟,约谈当事人的次数超过80次”百顺社区书记李晓惠说。大栅栏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告诉记者,近期,这处院落里的违建将全部清零,然后街道将对房屋外立面进行重新粉刷,彻底改变小院的面貌。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