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活力开跑

2019-07-01 11: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1

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6月30日开跑,本次比赛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约6公里)三个项目,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贝宁、南非、乌拉圭、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全国22个省市地区的超过4000名选手参加。

图片2

经过激烈的竞争,本次比赛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来自中国的王平获得,成绩为2小时29分30秒,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来自俄罗斯的阿莱克桑德·斯米尔诺夫和罗曼·伊萨耶夫。

千龙网7月1日讯 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6月30日开跑,本次比赛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约6公里)三个项目,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贝宁、南非、乌拉圭、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全国22个省市地区的超过4000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的竞争,本次比赛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来自中国的王平获得,成绩为2小时29分30秒,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来自俄罗斯的阿莱克桑德·斯米尔诺夫和罗曼·伊萨耶夫。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分别为来自肯尼亚的弗洛伦斯和来自中国的魏玲玲和张淑艳,其中冠军成绩为3小时01分47秒。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为基普利墨·塔鲁西米昂,成绩为1小时13分54秒,女子组冠军为王雪莹,成绩为1小时31分42秒。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黑龙江省体育局、鸡西市人民政府、万达体育集团,承办单位为鸡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密山市人民政府、兴凯湖管委会、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协办单位为万达体育成都双遗体育公司。首届摇滚马拉松(Rock 'N' Roll Marathon)于1998年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至今已有21年历史。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是该系列赛今年在中国的第三站比赛,走过广州花都和上海崇明之后,在黑龙江鸡西奏响盛夏摇滚最强音。

本次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在赛道设置上充分体现了鸡西特色,赛道途经兴凯湖最亮丽的地标性景观——兴凯湖观景平台,沿着国内少有的生态廊道景观——大小兴凯湖之间的天然湖岗一路向东,纵览鸡西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独特风景。赛道沿途还设置了多个音乐加油站,众多歌手、乐队齐亮相,一路奔跑,摇滚相伴,跑友们被激情的鼓点与起伏的节奏所鼓舞,跑步不再孤单。选手们各式各样的装扮为比赛增添了更多趣味,多种特色造型出现在比赛现场,赛场上还不乏“家庭总动员”参赛,与最亲近的人分享摇滚与跑步带来的愉悦。

参加本场鸡西摇滚马拉松比赛的选手都能获得万达体育ACA综合积分系统的积分,参与到全国选手积分大排名当中。2019年内完成两场摇滚马拉松半马的成绩优异选手还有机会获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名额奖励。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