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文艺演出

2019-06-30 20: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61897490807

千龙网6月30日讯(记者 朱李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日子。为此,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推动社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由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主办,路北区文化路街道逸翠园社区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栉风沐雨秉初心 砥砺奋进欢歌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文艺演出在体育公园召开。路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谷守忠,路北区文体局局长王丽华和文化路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mmexport1561898666573

本次活动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文化路街道工委书记高永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致辞,高永表示,文化路街道会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共谋发展,秉承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发扬勤劳笃行乐奉献的无私精神,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在今后前进道路上,文化路街道将继续以实干服务大局,用担当践行使命,蹄疾步稳、行稳致远,为路北区全面建成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mmexport1561897497710

随后,到场嘉宾及观众一同观看了关于文化路街道的工作纪实短片《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通过观看短片,现场观众了解到今日的文化路已经厚积薄发,万象更新。智慧勤劳的文化路人,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的鼓点,踏着催人奋进的节拍,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mmexport1561897523048

在之后的节目中,朗诵演员们用饱满的激情共同朗诵《祖国颂》、《读中国》来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俏夕阳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寓意着欢聚一堂,聚一份祝福,聚一份兴旺,聚一份风调雨顺的好景象。接下来表演的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表演唱《共筑中国梦》、红歌联唱、歌伴舞《中国脊梁》等节目,演员们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与赞颂,用舞蹈表达对党的敬意与祝福。

mmexport1561897532126

活动中,各位党员和群众手中的国旗飘扬,活动现场满眼中国红,大家用行动汇聚起一个共同的声音,那就是:“我爱你,中国!”同时也表明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志,用这面珍贵的国旗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礼!

mmexport1561897540339

随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台上台下一片欢腾,全场国旗挥舞,彩旗当空,两个小时的演出唯美落幕,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中国的时代风采。

mmexport1561897514237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更多的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同时也歌唱了时代主旋律、歌颂祖国的伟大复兴,以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内容,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