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苹果园街道社区举行文艺展演

2019-06-26 14:02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626135055_conew1

6月26日上午,由苹果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星缘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苹果园街道社区文艺展演活动,在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626135108_conew1

悠扬的旋律、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现场沉浸在歌颂伟大祖国的深情之中。

微信图片_20190626135104_conew1

苹果园街道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断完善辖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坚定文化自信,实施惠民工程,丰富地区百姓文化生活,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作的有力开展。

千龙网北京讯 6月26日上午,由苹果园街道办事处主办、星缘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苹果园街道社区文艺展演活动,在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悠扬的旋律、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现场沉浸在歌颂伟大祖国的深情之中。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舞蹈、快板、杂技、器乐、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歌曲《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新时代》歌颂祖国的伟大复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原创群口快板《红色短信》用独特的形式歌颂祖国繁荣强盛;微型舞台剧《做文明有礼北京人》让我们插上文明的翅膀,飞向美好的新时代;蒙古马头琴《万马奔腾》表现出深沉粗犷的草原性格;新疆舞蹈《恋上您的眼》奏响民族团结新乐章;《旗袍美人》展现新时代的丽人风采;杂技《柔术》、川剧《变脸》等非遗传统文化表演令现场观众称奇叫好,赞叹不已。

来自苹果园街道“海韵舞蹈队”成员王阿姨说:“跳舞使我的心态变得更年轻,人也更精神了,非常感谢苹果园街道大力支持我们舞蹈队的发展,金苹果艺术团就像我们的家,既给了大家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提供向专业舞蹈老师学习、请教的机会,让我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真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介绍,苹果园街道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断完善辖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坚定文化自信,实施惠民工程,丰富地区百姓文化生活,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作的有力开展。

2019年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艺术类比赛、惠民演出、全民阅读等活动,做到惠及人群广、参与人群多、群众满意度高,打造辖区特色活动品牌,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石景山区高端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