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浓情两岸茶叶产销对话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2019-06-22 21: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2日上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9浓情两岸茶叶产销对话活动”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两岸茶企的贸易往来、传承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产生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图为活动现场。1

6月22日上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9浓情两岸茶叶产销对话活动”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两岸茶企的贸易往来、传承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产生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图为活动现场。      千龙网  发

千龙网6月22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 杨二丽)6月22日上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9浓情两岸茶叶产销对话活动”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振芳,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总干事范德光,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福建新坦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昶,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满仓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姚静波副会长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她提到,北京国际茶业展已成功举办七届,两岸茶叶对话活动能够坚持每届在这专业、开放的平台上互通有无、深入交流,不仅加快了两岸之间茶叶经贸的深层次合作,更增进了两岸人民的友谊。随后,陈振芳理事长介绍并分享了2018年台湾区茶产业概况、发展趋势以及新热点、新产品。 最后,来自海峡两岸的福建新坦洋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老台湾茶叶、台湾贵族茶园、台湾上丰茗茶6家茶企分别进行专题推介,茶人朋友们相聚一堂,深度交流,共话发展。

海峡两岸,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缘相承。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两岸茶企的贸易往来、传承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产生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