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丨何磊:展现新时代律师责任与担当

2019-06-22 18:19 司法部

打印 放大 缩小

【点击收看完整视频】

何磊,天津谦厚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 2017年,他报名参加了“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现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服务。

他积极参与当地普法宣讲、法律服务、化解纠纷等各项法律援助工作。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共进行普法宣传二十余次,接受解答法律咨询近千余次,接受办理法律援助案件300余件,挽回经济损失260余万元。

在日常生活中,他把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志愿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证人民群众在遇到法律问题或者权利受到侵害时获得及时有效法律帮助,运用自身专业知识为保障和改善当地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

何磊报名继续参加了第二年的法律援助工作。他,以祖国的边疆为前行的起点,秉持法律职业情怀,以绵薄之力和不懈努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公平正义,让法治之花盛开在更多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沈锎洋(QV0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