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一届)朝阳时尚消费节开幕

2019-06-14 21: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1

千龙网6月14日讯(记者 朱李可)为确保朝阳区经济增长总体目标实现,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丰富人民供给内容,激活消费需求促民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由北京市朝阳区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朝阳时尚消费节,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盛大开幕。主会场将打造:朝阳区域特色购物街区、深夜食堂、消费聚集区商业计划。在此期间,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中厅将陆续举办街舞大赛、百人街舞快闪、少儿平衡车大赛、国际美食餐饮街区等活动丰富区域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图片2

本届时尚消费节主题Go朝阳 购时尚-时尚桥梁在朝阳。历时六个月,将时尚家居、时尚女性、时尚文体、时尚美食等元素通过特色活动、深度体验、门店专属促销、媒体宣传报道等方式整合推广,带动生活性服务市场消费提升。本次活动将深入挖掘朝阳经济增长点,引导时尚消费理念、拓宽商业零售业态发展空间,提升城市服务功能, 努力打造新的时尚消费中心。

图片4

朝阳时尚消费节作为朝阳区商业服务业的品牌活动,至2019年已成功举办十届。朝阳区历来是北京市的商业发展强区,根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朝阳区被定位为城市功能拓展区,朝阳时尚消费节历年秉持区域特点,坚持开展丰富的涉外商务活动及重点商圈的联合推广促销工作。今年消费节活动恰逢2019年京交会,朝阳时尚消费节作为区域商业的重要桥梁,将时尚新颖的商业内容和区域商业优势相互嫁接,是一次全区各商业服务业企业大力度促销和宣传推广的联合活动。

消费节期间区内重点商业:朝阳大悦城、北京苏宁易购、蓝色港湾、赛特奥莱、京客隆商业集团、环宇荟、潘家园商业、蓝岛大厦、贵友大厦、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分会场同期举办相关促销活动助力本届消费节。此外,眉州东坡、将太无二、紫光园、雅玛铁板烧、太熟悉、大东方温泉酒店等百余家区内优秀餐饮企业及门店将通过线上电子优惠券、线下实物优惠券等多种形式开展大力度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