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 | 西城区区直机关第五届龙舟赛开赛

2019-06-06 22: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6日上午,由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区直机关工会联合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在区直机关系统举办西城区直机关第五届龙舟赛在什刹海正式开赛,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32支队伍、近400名干部参加此次比赛。图为参赛队伍。

6月6日上午,由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区直机关工会联合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在区直机关系统举办西城区直机关第五届龙舟赛在什刹海正式开赛,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32支队伍、近400名干部参加此次比赛。图为参赛队伍。      西城区融媒体中心  闻昭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6月6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什刹海碧波荡漾,阵阵锣鼓声伴着百舸争流的龙舟,6月6日上午,由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区直机关工会联合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在区直机关系统举办西城区直机关第五届龙舟赛在什刹海正式开赛,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32支队伍、近400名干部参加此次比赛。

据介绍,此次龙舟赛为500米直道竞速,西城区直属机关系统所属单位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须是区直机关系统各单位正式干部职工,每队领队1人,鼓手1人,划手10人,其中男队员划手8人,女队员划手2人。

据活动主办方的负责人介绍说,此项活动是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工会系统为大力弘扬团结、奋进的龙舟精神,塑造健康向上的机关工会文化,倡导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健身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举办西城区直机关第五届龙舟比赛,旨在积极倡导广大机关干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在龙舟竞赛、拼搏精神的激励下,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大事、喜事、要事多的2019年,团结进取、奋发图强、努力在创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