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街道“闻风而动、接诉即办”拆除辖区违规地锁

2019-06-03 21: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3日上午9时30分,德胜街道“闻风而动、接诉即办”,组织街道城建科、城管执法队、公安、交通、工商等相关部门,联合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开展地锁拆除工作。图为德胜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在现场再次确认拆除方案。

6月3日上午9时30分,德胜街道“闻风而动、接诉即办”,组织街道城建科、城管执法队、公安、交通、工商等相关部门,联合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开展地锁拆除工作。图为德胜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在现场再次确认拆除方案。    通讯员  房博男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6月3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房博男)近期,德胜街道接到12345举报,有市民向平台热线反映,德胜门外六铺街二巷小区内有私装地锁问题,阻塞小区道路,影响日常出行。经街道了解,此处为由物业公司管理的老旧小区,其中六铺炕二区14-18号楼为北控物业管理、13-19号楼为石油物业管理。经社区与物业公司沟通协调,由于六铺炕二区整体由多个物业公司交叉管理,拆除工作难以执行,又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管理难度较大,必须与居民协商解决。社区居委会牵头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在与物业公司、产权单位、居民等多方协调下,终于达成拆除共识。

2019年6月3日上午9时30分,德胜街道“闻风而动、接诉即办”,组织街道城建科、城管执法队、公安、交通、工商等相关部门,联合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开展地锁拆除工作。在现场,施工人员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使用铁锤、撬棍在不破坏路边的前提下,对私设地桩地锁进行了拆除,对已经停泊车辆、隐藏在车辆下方的地锁,施工人员使用车辆移位器,将轮胎托起、推移露出地锁,拆除后将车辆恢复原位,确保拆除工作无死角。当天共拆除六铺炕二巷地桩地锁40余个,地锁拆除后,德胜街道将统筹物业、社区等进行统一规划管理,协调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