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市接力 小朋友给力

2019-06-03 17: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传统文化研究会与各学校共同发动组织的中小学校园拉歌活动,以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献礼,开展了跨省市爱国歌曲接力联唱。听听同学们嘹亮的歌声,看看小朋友们幸福的笑脸,感受到孩子们抒发浓浓爱国情,表达深深赤子心,决心树立强国志,励志报国行,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天津市武清区杨村第八小学以一曲《国家》拉起了中国革命的摇篮红色老区---井冈山毛泽东东红军学校同学们的手。

井冈山是革命老区,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我们想往的地方,天津人民与老区人民心连心,我们与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手牵手,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师生为伟大祖国献上一首《国家》,希望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的同学们接力,共同开展网络校园拉歌活动。我们希望听到老区同学们的歌声!

lhf20190603002c

(请点击:武清区第八小学视频《国家》八小成片)

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同学们应邀接棒,并欢迎天津的小朋友们到井冈山。

lhf20190603002d

(请点击:井冈山视频《合唱》)

老区的孩子们邀请天津小学接力!

十一年前,一场天灾使川陕大地经受了考验,天津人民感同身受,与陕西略阳人民一起抗震救灾,略阳天津中学就是两地人民共建成果,也是两地人民友谊的象征。天津人民与略阳人民心连心,天津小学与略阳天津中学的同学们手牵手。

lhf20190603002e

(请点击:天津小学视频)

略阳天津中学的同学们请接力!

lhf20190603002f

(请点击:略阳天津中学视频《720-30-3.78》)

天津市津南区是当时抗震救灾对口支援略阳的单位,为略阳人民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做出了贡献,略阳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请津南区咸水沽一中同学们接力!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