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街道举办“你我小小中国梦 新时代下伴同行”庆六一文艺活动

2019-05-31 14: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59285089277

5月31日上午,在孩子们舞动的中国龙节目中,拉开了西城区什刹海街道“你我小小中国梦 新时代下伴同行”庆六一文艺活动的序幕。现场,来自地区15所小学、幼儿园的孩子参与其中,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图为演出活动现场。      西城区融媒体中心  刘骜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5月31日讯(记者朱李可)5月31日上午,在孩子们舞动的中国龙节目中,拉开了西城区什刹海街道“你我小小中国梦新时代下伴同行”庆六一文艺活动的序幕。现场,来自地区15所小学、幼儿园的孩子参与其中,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伴随着雄壮的旋律响起,现场1300余名孩子面向国旗高唱国歌。随后12个文艺节目依次上演。孩子们自编自演的精彩的节目,如鲜艳的花朵在舞台上竞相绽放。活力四射的拉丁舞、引人入胜的古筝、国学味十足的经典诵读无不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由什刹海街道工作人员带来的网红歌曲《生僻字》更是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当天的文演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孩子们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内心的喜悦,展现自己的个性,品味成长的喜悦。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