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华东!2019CMEL华东大区赛落地安徽

2019-05-30 14: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与安徽地区签订赛事合作协议,正式落地安徽。继与青岛、福州、海南达成合作后,CMEL全国性布局再下一城,以安徽赛区为中心,辐射山东、浙江、江苏、江西、福建、上海多地的2019CMEL华东大区赛即将开战!

2019CMEL华东大区赛由合肥市电子竞技协会指导,大唐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壹创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华东向来是我国电竞产业最发达,电竞活动最频繁的地区之一,这里电竞氛围浓厚,爱好者众多,十分契合CMEL“电竞+地域”的发展战略,是CMEL全国性赛事布局的重点地区。CMEL主办方大唐网络与当地专业的赛事公司——安徽壹创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授权后者作为CMEL华东大区赛的承办方,负责赛事的宣传、组织及落地等各项事宜。

作为一项综合型电竞大赛,2019CMEL华东大区赛汇集了包括《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在内的多款热门电竞游戏作为比赛项目,总奖金池为30万元人民币,赛事将为华东地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现自身实力,释放电竞热情的公平竞技舞台。

按照CMEL的赛事规划,华东赛区未来将作为CMEL全国范围内的核心赛区,源源不断地向上输送优秀选手和战队,大区冠军战队将直接晋级CMEL年度总决赛,角逐CMEL最高荣誉!

目前,2019CMEL华东大区赛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赛程规划和报名通道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