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路街道城管执法队拆除115.31平方米违建

2019-05-24 21: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建设秩序,提升居住环境,5月24日上午,展览路街道启动“街巷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联合城管执法队、派出所等各职能部门,对阜外北街281号楼老旧小区中11户115.31平方米进行拆除。图为展览路街道城管二队队员安排施工人员做好现场洒水降尘。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建设秩序,提升居住环境,5月24日上午,展览路街道启动“街巷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联合城管执法队、派出所等各职能部门,对阜外北街281号楼老旧小区中11户115.31平方米进行拆除。图为展览路街道城管二队队员安排施工人员做好现场洒水降尘。      通讯员  房博男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5月24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房博男)为进一步规范城市建设秩序,提升居住环境,5月24日上午,展览路街道启动“街巷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联合城管执法队、派出所等各职能部门,对阜外北街281号楼老旧小区中11户115.31平方米进行拆除。

拆违现场,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按照工作部署有序到位,施工工人也迅速到场进行拆违作业,清运现场的建筑垃圾。同时,执法队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保障行人安全。在施工进行中,城管执法队安排工人持续进行洒水作业,避免出现扬尘,在施工工人运输建筑垃圾之前,城管执法队队员对运输车辆进行了仔细地检查,确保防尘罩遮盖等相关措施落实到位。

据展览路街道城管第二执法队队长付建伟介绍,该处违建在小区内存在时间较长,主要用于居住、经营以及堆物堆料。为了消除居民区历史遗留成片违建安全隐患,各部门形成合力,全面实行精细化管理工作标准,展览路街道城管执法队做了大量沟通、取证等基础性工作,在居民的配合下帮拆助拆,实现高效行政。下一步展览路街道将继续做好违法建设的巡查和防控工作,使违法建设“无处容身”,进一步开展居民区留白增绿工作。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