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旺季 什刹海景区周边大巴车违停被整治

2019-05-22 20: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58528074988

5月22日中午,为了治理什刹海景区周边旅游大巴违章停车等问题,规范景区旅游秩序,什刹海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联合西城区文旅局、西四交通大队、市交通执法二大队、城管、公安等部门,对什刹海风景区周边旅游大巴车违章停车现象进行治理。当天共检查尾气3辆,处罚违章停车4辆,劝离20余辆。图为整治现场。      千龙网  发

千龙网5月22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杨二丽)什刹海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游客的增加也使得什刹海景区周边出现了旅游乱象,其中景区周边旅游大巴违章停车问题最为引人关注,不仅严重阻碍了交通秩序,同时排放的尾气也对什刹海地区的空气质量造成了恶劣影响。

5月22日中午,为了治理什刹海景区周边旅游大巴违章停车等问题,规范景区旅游秩序,什刹海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联合西城区文旅局、西四交通大队、市交通执法二大队、城管、公安等部门,对什刹海风景区周边旅游大巴车违章停车现象进行治理。对违章停车进行处罚,有效的震慑违章停放大巴车现象。

此次执法组依法整治旅游大巴违章停车及其他乱象,确保地安门西大街什刹海景区地段旅游和交通秩序良好,对于那些违章停在禁停区域的大巴车,根据相关法规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当天共检查尾气3辆,处罚违章停车4辆,劝离20余辆。

据了解,什刹海街道下一步将全力推动对景区周边旅游乱象的治理力度,做到治理常态化、制度化,杜绝旅游乱象的发生,让什刹海景区“静下来、慢下来”。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