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2019-05-16 12: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5月16日讯(记者 朱李可)每一次的科技进步,总是以光一般的速度影响并颠覆我们的生活方式,不断照亮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全球健康服务领域发展趋势的转变,峰云视觉旗下——峰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随之孕育而生。2019年5月14日,“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发布了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

在发布会现场,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戴琼海院士派来代表方璐教授为发布会精彩致辞;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双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院副院长Brian Wandell教授,斯坦福大学图像工程中心执行主任Joyce Farrell博士和峰云视觉创始人肖峰博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同时本次发布会南京智谱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独活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康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恩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阿德曼电器有限公司、北京慈信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慧脑云计算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华为等数十家企业和投资机构负责人和代表到场体验峰云健康系列产品。

1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会议现场。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会议现场。      千龙网   发

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部长沈阳博在代表园区致开幕辞时表示“1分钟AI微诊”的推出将有助于大众在健康检测方面更加便捷快速,期待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服务大健康领域。

清华大学方璐教授接受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戴琼海教授委托宣读了致辞,致辞中说“非常高兴地了解到峰云健康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先进的成像手段来助力中医现代化,对中医理论的研究和应用有重要促进作用。峰云健康基于这个理念提出的“1分钟AI微诊所”解决方案,以中医现代化为基础,同时结合西医的方法,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和最新成像技术方面的进展,辅助社区健康机构服务升级,我在这也预祝肖博士团队能领导峰云健康未来能够成长为AI+大健康领域的一家世界级的公司。”

2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方璐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戴琼海教授致辞。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方璐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戴琼海教授致辞。     千龙网  发   

斯坦福大学图像工程中心执行主任Joyce Farrell博士在做题为《和峰云合作的口腔癌筛查项目介绍》时主要讲解了“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之一,斯坦福顶级图像识别技术应用项目,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技术原理及美国市场情况。目前该产品即将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和德州大学医学院进入临床数据采集阶段。

3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Joyce Farrell博士在做题为《和峰云合作的口腔癌筛查项目介绍》。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Joyce Farrell博士在做题为《和峰云合作的口腔癌筛查项目介绍》。      千龙网   发

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双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院副院长Brian Wandell教授发表了题为《医疗大数据平台》的精彩演讲,他介绍他创立并担任董事长的医疗大健康平台公司Flywheel.io(Google风投入股)将与另外一家医疗领域世界500强企业战略合作的好消息,之后也将与峰云健康在中国建立特殊合作伙伴关系。

4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双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院副院长Brian Wandell教授在做主题演讲。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双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院副院长Brian Wandell教授在做主题演讲。      千龙网   发

峰云视觉创始人兼CEO肖峰博士从国际环境、中美医疗开支不可承受之重到健康经济账“预防1元>治疗6元”的角度,给大家阐述健康产业的未来:“下一个超越阿里的,一定在健康产业!——阿里董事局主席马云”。引用《老子》的思想,从“道、法、术、器、势”的维度阐述峰云健康“1分钟AI微诊所”要做什么,及愿景、使命、与目标。秉承核心理念“上医治未病+身心合一+中西合璧”,用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中医现代化,输出峰云健康的核心价值观。

此外,肖峰博士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对比市场现有产品,先进理念及前沿技术结合,优势凸显。

5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峰云视觉创始人兼CEO肖峰博士在做主题演讲。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峰云视觉创始人兼CEO肖峰博士在做主题演讲。      千龙网   发

发布会还进行了峰云健康战略顾问聘书授予环节,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双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院副院长Brian Wandell教授、斯坦福大学图像工程中心执行主任Joyce Farrell博士、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戴琼海院士(方璐教授代领)、南京智谱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健先生等专家接受了“峰云健康战略顾问”聘书。

6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峰云健康战略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峰云健康战略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千龙网  发

随后,会议进行了峰云健康启动仪式。由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沈阳博部长、美国科学院和美国人文与科学院双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院副院长Brian Wandell教授、斯坦福大学图像工程中心执行主任Joyce Farrell博士、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 戴琼海院士(方璐教授代表)、南京智谱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健先生、投资人:吕晓峰先生、峰云健康CEO肖峰博士、峰云健康COO杨红晖先生,共同启动,见证“峰云健康,扬帆启航”。

7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峰云健康启动仪式。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峰云健康启动仪式。      千龙网   发

在“1分钟AI微诊所”圆桌讨论环节,峰云健康COO杨红晖,湖北独活药业有限公司CEO朱炜峰、北京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白崇华、慈信集团AI合伙人张文辉等业内专家就人工智能设备在健康领域应用等话题展开讨论。

8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1分钟AI微诊所”圆桌会谈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1分钟AI微诊所”圆桌会谈。      千龙网   发

发布会上,湖北独活药业有限公司、北京知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峰云健康签订战略协议,标志产品逐步在药店、保险等诸多领域市场打开。最后,参加会议的嘉宾也纷纷到产品体验区体验各种产品。

9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嘉宾体验产品——中医舌象诊测系统。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嘉宾体验产品——中医舌象诊测系统。      千龙网   发

10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嘉宾体验产品——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嘉宾体验产品——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      千龙网   发

11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嘉宾体验产品——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

2019年5月14日,北京峰云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峰云健康”启航——“1分钟AI微诊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峰云健康“1分钟微诊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中医舌象诊测系统、血液微循环诊测系统、以及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图为嘉宾体验产品——口腔癌早期筛查系统。      千龙网   发

每一次的科技进步,总是以光一般的速度影响并颠覆我们的生活方式,不断照亮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产品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嘉宾收获满满。会议收到来宾一致好评。未来,峰云健康将与大家一起继续追光而行,与未来对话,开启医疗智能化时代,让健康变简单,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