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快评】让乡村振兴蓝图化为壮美现实

2019-05-07 20:50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刊播央视快评——《让乡村振兴蓝图化为壮美现实》。

快评指出,近日出版发行的《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一书,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集中收录和系统总结,是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行动指南。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一系列重大战略和改革,不断推动“三农”工作实现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如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在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收官时刻。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锲而不舍的决心、愚公移山的毅力、百折不挠的斗志,矢志不渝、坚持不懈、接续奋斗,让乡村振兴的蓝图化为壮美的现实。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