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城管在岗值守保障五一小长假(2)

2019-05-01 17: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全面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西城区环境秩序保障工作,西城城管部门全员在岗,以政治核心区、繁华商业特色街区、公园旅游景区、主要交通枢纽,以及群众性大型集会场所等人流密集地区为保障重点,坚决遏制无照经营、店外经营、非法运营、非法小广告、露天烧烤等影响街面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图为西城区月坛城管执法队队员在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监控大屏前开展检查工作。

为全面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西城区环境秩序保障工作,西城城管部门全员在岗,以政治核心区、繁华商业特色街区、公园旅游景区、主要交通枢纽,以及群众性大型集会场所等人流密集地区为保障重点,坚决遏制无照经营、店外经营、非法运营、非法小广告、露天烧烤等影响街面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图为西城区月坛城管执法队队员在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监控大屏前开展检查工作。      通讯员  房博男  摄   千龙网  发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