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文化广场“五一”劳动节专场演出

2019-05-01 16: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30日上午,以“梨园荟萃大观楼 真情赞颂劳动者”为主题的2019年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文化广场五一劳动节专场演出在北京大观园公园举行。京剧、评剧、越剧、昆曲、河北梆子,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名家荟萃、精彩不断,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观看。图为演出现场。1

4月30日上午,以“梨园荟萃大观楼 真情赞颂劳动者”为主题的2019年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文化广场五一劳动节专场演出在北京大观园公园举行。京剧、评剧、越剧、昆曲、河北梆子,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名家荟萃、精彩不断,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观看。图为演出现场。       千龙网  发

千龙网5月1日讯(记者 朱李可)4月30日上午,以“梨园荟萃大观楼 真情赞颂劳动者”为主题的2019年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文化广场五一劳动节专场演出在北京大观园公园举行。作为2019年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文化广场活动的开篇之作,第一文化馆舞美工作部和戏剧曲艺部携手为广大劳动者献上一台精彩的戏曲盛宴。

京剧、评剧、越剧、昆曲、河北梆子,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名家荟萃、精彩不断,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观看。

中国艺术基金会李有才演唱的评剧《包公赔情》选段《蒙嫂娘十八年将弟来抚养》一开嗓就是满堂彩。著名程派表演艺术家王吟秋关门弟子薛超演唱的京剧《锁麟囊》选段《春秋亭外风雨骤》和著名张派传人、中国戏曲学院教授蔡英莲弟子刘燕演唱的京剧《状元媒》选段《自那日与六郎阵前相见》展现了专业演员绝对实力。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缤纷京剧团青年演员王俊、许肖阳演唱的昆曲《游园惊梦》选段,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缤纷越剧团陈惠平、寇向阳演唱的越剧《甄嬛传》选段以及青年京剧演员庞骏驰演唱的京剧《天女散花》选段展现了青年演员不俗的功力。随着一个个节目粉墨登场,现场的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名家名角的精彩演绎让现场的戏曲爱好者们过足了戏瘾。

大观园公园一直以来都是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开展文化活动的首选场地。公园优越的地理位置、优雅的景观环境和独特的文化内涵每天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和周边居民,他们正是文化广场活动的主要受众。2018年5月1日,大观园公园被正式命名为我馆第一家挂牌的“室外文化广场”活动基地,时隔一年,两家单位再度携手为百姓搭台唱戏,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