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合气道交流活动暨国际大师北京讲习会完美收官

2019-04-26 20: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56282838265

千龙网4月26日讯(记者 朱李可)由北京市柔道协会合气道委员会举办的中法合气道交流活动暨克里斯蒂安·提歇尔师范北京讲习会完美收官。4月20-21日,活动在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内举行,来自中国、法国、日本、中国台湾、香港、荷兰、俄罗斯、德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180余名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mmexport1556282853196

提歇尔师范用两天的时间言传身教,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合气道的基本原理、技术和练习方法,让参与者在对合气道的理解和认知方面深受启发,训练方法和个人技术也得到了提升,活动氛围热烈有序,参与者纷纷表示期待下次国际师范的讲习会尽快举行。

mmexport1556282872025

本次活动主办方精心筹备、周密策划,得到了正心馆合气道、北大附中、直心道场等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合气道这项体育运动在国内发展融合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