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陀戴雪成仙境?真正的视频在这里,童话般的宁静世界!

2019-04-25 16:1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网传视频截图

25日早晨,一段雪后海陀的视频刷了不少人的朋友圈。然而记者核实发现,这段视频并非海陀,虽然今晨的海陀山戴了雪,但并非视频中的“大雪封山”景象。

今天一早,很多市民的朋友圈里都看到一段有关“今天雨雪后的海陀山”的视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这段视频拍摄者正驾驶着汽车走在一条公路上,除了路面,道路两侧和两侧的山脉全部覆盖白雪,搭配着悠扬的音乐,感觉穿越了雪山一般,最后镜头落在了一组洋房之上。

网传视频截图

记者今天上午从延庆区了解到,海陀山今晨的确出现了戴雪景观,但雪情并没有视频中那么大,“最后那个房子也应该不是我们延庆的。”可以判断,该段视频并非延庆的海陀戴雪。

今天的海陀戴雪什么样?看这里!

瞭望海陀戴雪景观。在玉渡山:一山分两季,十里不同天。郭东亮 摄

怎么样?今天,真正的海陀,一样美呆了吧!

王淑琴 摄

潘之望 摄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