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少年宫师生与特殊学校师生读书日共品书香茗茶

2019-04-24 12: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3日下午,东城区少年宫师生走进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和老师、同学共同度过一个充满茶香书香的世界读书日。图为东城区少年宫霍艳平老师告诉在场同学如何品茶,特殊学校手语教师章媛媛用手语为同学们做翻译。

4月23日下午,东城区少年宫师生走进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和老师、同学共同度过一个充满茶香书香的世界读书日。图为东城区少年宫霍艳平老师告诉在场同学如何品茶,特殊学校手语教师章媛媛用手语为同学们做翻译。      千龙网  发

千龙网4月24日讯(记者 朱李可)4月23日下午,东城区少年宫师生走进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和老师、同学共同度过一个充满茶香书香的世界读书日。

活动中,同学们品饮着中国十大名茶,欣赏少年宫小茶人的《茶经》诵读,学习祖国优秀的传统书籍。学校手语教师章媛媛通过认真钻研,用手语为同学们做翻译。作为东城区青少院传统文化课程的推进,东城区少年宫的老师将《茶经诵读》注音注释版送给学校,并和章媛媛老师一起录制了整套《茶经》的手语版,以此方便更多的同学学习。

在清香怡人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世界读书日。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