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正当时 丰台旅游踏青赏花季启动

2019-04-01 13: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为2019丰台旅游踏青赏花季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千龙网发

图为2019丰台旅游踏青赏花季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千龙网发

千龙网4月1日讯(记者 赖仁杰)3月30日,2019丰台旅游踏青赏花季活动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启动,标志着2019丰台春季旅游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百花争妍春光好,丰台踏青正当时”为主题,由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从3月底一直延续至5月中旬,横跨“清明”、“五一”两大假期,涵盖踏青赏花、郊游登山、民俗文化、美食、亲子、中医药养生等内容,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春季旅游的饕餮盛宴。

春季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绿树百花簇拥、亭台楼阁错落、溪水湖泊环绕。园内设有中医药展示区,让游客在观赏春花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养生知识。

北京园博园内,樱花、丁香、月季、牡丹、紫薇,五大花园将陆续迎来观赏期。园内还将陆续启动城市乐跑等趣跑活动。

北京世界公园,2019踏青赏花季暨第二届郁金香童话嘉年华活动将于4月5日开启,40万株、2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将亮相。还有一处不得不去的花海——世界花卉大观园,在这里正在开展“大地•新生 郁见·花开”系列赏花活动,100多万株、近几十多个品种的郁金香将在2019年4月中旬一同绽放。

此外,市民还可以到北京千灵山公园看拥有600亩野生山桃花;到青龙湖公园赏杏花、桃花、樱花;到丰台紫谷伊甸园,观油菜花、冰岛虞美人、二月兰烂漫盛开。

在北京南宫旅游景区,游客可到庄园牧场亲手绘制风筝,到温室乐园,观鹦鹉表演,到萌宠乐园,学习丰富的动物知识。还可以在春暖花开的绿植当中泡汤泉。

这个春天还可以到北京汽车博物馆听工作人员讲述“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欣赏世界汽车史展览,或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先烈,向老一辈革命家献上一束鲜花。

责任编辑:赖仁杰(QV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