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

2019-03-26 12: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3月26日上午10时30分,按照西城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的部署要求,北京市西城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过去的安全监管局已经光荣的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预示着应急管理工作即将开启新的篇章。图为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阎军、西城区副区长朱国栋共同为应急管理局揭牌。

2019年3月26日上午10时30分,按照西城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的部署要求,北京市西城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过去的安全监管局已经光荣的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预示着应急管理工作即将开启新的篇章。图为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阎军、西城区副区长朱国栋共同为应急管理局揭牌。      通讯员  钱露雨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3月26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钱露雨)3月的北京春意盎然,西城区满园春色。3月26日上午9时,西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会议,任命区政府多名新机构负责人,其中,李华为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2019年3月26日上午10时30分,按照西城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的部署要求,北京市西城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过去的安全监管局已经光荣的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预示着应急管理工作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阎军、西城区副区长朱国栋共同为应急管理局揭牌。西城区消防支队、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和专职安全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阎军对西城区应急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讲话,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指出:组建应急管理局是贯彻落实国家、市、区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是优化职能配置、理顺体制机制的必然要求。夯实应急管理基础,加强综合研判能力,突出统筹协调作用,全面提高核心区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希望西城区的应急管理工作向过去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样持续走在全市前列。

西城区副区长朱国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组建的西城区应急管理局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把区委、区政府的改革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统筹做好人员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应急管理“铁军”,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三是要坚持做到平稳有序,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应急管理干部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高标准履职尽责,为西城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西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同志主持了揭牌仪式,并代表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郑重承诺:始终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奋发有为,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应急管理局的正确指导下,我们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全新的姿态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开启新时代西城区应急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