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医疗保障局挂牌

2019-03-25 2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西城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医保局挂牌后,将抓紧完成定编,定岗,定职责的“三定”工作。完善医疗保险制度、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更好地保障病有所医的重要使命。图为相关领导出席西城区医疗保障局挂牌活动。

日前,西城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医保局挂牌后,将抓紧完成定编,定岗,定职责的“三定”工作。完善医疗保险制度、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更好地保障病有所医的重要使命。图为相关领导出席西城区医疗保障局挂牌活动。      千龙网  发

千龙网3月25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整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区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日前,西城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西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曾加顺告诉记者,医保局挂牌后,将抓紧完成定编,定岗,定职责的“三定”工作。完善医疗保险制度、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更好地保障病有所医的重要使命。曾加顺说,下一步将加快整合医保,药品价格管理和医疗救助等三方面工作,完善医疗保障体系,提高医疗保障待遇,切实减轻群众的医疗费用负担,促进优化首都功能核心区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机构改革期间将不会影响单位和个人办理业务,办公地点和服务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