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窝镇社会福利中心为村民开启就医“绿色通道”

2019-03-19 22: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为提倡治未病、调慢病、抗衰老的健康理念,缓解老年人的看病难、就医难问题,近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养老专业委员会携手大石窝镇社会福利中心在房山区大石窝镇辛庄村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吸引200余名村民前来就诊。

20190306162826338145

现场,来自解放军301医院著名专家、教授详细询问村民的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等,并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专家们在现场就高血压的预防与治疗、关注营养学、关注老年人骨质疏松、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四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引导和帮助老年人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老年人提高健康水平和抵御疾病的能力。

20190306163008280233

大石窝镇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郭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义诊活动的初衷是为老年人提供就医‘绿色通道’,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健康、防病意识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让居民群众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看病、就医难等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