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消防支队到出租车修理厂进行调研演练

2019-03-01 22: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51450362530

千龙网3月1日讯(记者 朱李可)3月1日下午,石景山消防支队五里坨中队组织中队消防员到银建出租车公司修理厂进行调研演练。

mmexport1551450368052

首先,与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管理人进行了沟通,了解单位的消控室情况,单位基本情况。随后,组织中队专职消防队员重点熟悉了单位建筑结构、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消防设施情况,检查单位消火栓阀门是否好用,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对周边可利用水源、道路交通情况、疏散路线对照原有资料进行逐一对照,在熟悉过程中,全体队员认真熟悉情况,做好相关记录,确保熟悉到位。根据实地调研情况,中队将组织进一步完善灭火救援预案。

mmexport1551450375145

通过此次联合调研,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们对重点单位的情况的掌握程度,采集完善最新数据,制定更加贴近实际、符合实战需要的火灾扑救预案,进一步提升了中队的战斗力,为辖区内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