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一分钟能改变什么?见证“通武廊”奇迹

2019-02-14 10:20 津云

打印 放大 缩小



津云新闻讯:一分钟能做什么?一分钟能改变什么?在“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有这样一段视频为网友讲述了“一分钟”的故事。京津城际武清站,高铁在这里经停一分钟。短短的一分钟,改写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武清的发展轨迹。

一个好汉三个帮。武清,是“通武廊”中的组成部分。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年来,随着交通一体化的不断推进,不仅给武清带来了企业、人才和投资,也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对武清而言,良好的产业生态和日益完善的配套设施令这片区域焕发出巨大的吸引力与生命力。

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发改委、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津云新媒体联合北京千龙网、河北长城新媒体承办的“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短视频征集活动于1月25日启动,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您是否也是“一分钟”的受益者?是否也在“金三角”中跟着国家战略去奋斗?欢迎您用短视频讲出来。

短视频作品须为2019年拍摄的,通过摄像机、手机拍摄均可,格式可为MP4\FLV\MOV,大小不超过500M,时长在3分钟之内,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投稿短视频必须是原创作品,投稿者必须有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剪辑合成;投稿者上传短视频,即视同授权津云新媒体、千龙网、河北长城新媒体用于传播。

天津地区参与方式

1.津云客户端。下载津云客户端,拍摄制作短视频作品并上传(点击浏览操作说明),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拍摄日期、作品内容等;

2.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关注“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将短视频作品标题、拍摄日期、作品内容以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网信天津公众号,并将短视频作品发送至tjwxbwhc@126.com邮箱;

3.北方论坛。登陆拍客新闻眼版块,以【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作品标题为题发帖,帖文内写明拍摄日期、作品内容,并将短视频作品发送到邮箱enorthbbs@126.com,并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4.“天津发布”官方微博。在新浪微博参与话题互动,上传短视频作品并编辑#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短视频标题+@天津发布,同时通过私信方式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拍摄日期;

5.抖音。登录抖音客户端上传带有#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标签的视频,同时通过@津云抖音账号私信方式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拍摄日期、作品内容等;

6.今日头条。登录今日头条客户端上传带有#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标签的视频,同时通过@津云头条号私信方式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拍摄日期、作品内容等;

7.快手。登录快手客户端上传带有#春天的故事•遇见京津冀标签的视频,同时通过@津云新媒体快手账号私信方式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拍摄日期、作品内容等。

以上七种方式均可参与。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