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 “聚德华天”老字号“佩奇”菜肴受宠

2019-02-10 22: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49807039226

千龙网2月10日讯(记者 朱李可)新春佳节,京城老字号名店火爆不断,热闹十足,不断创出销售新高。记者了解到,像西来顺、大地西餐厅等老字号同比上升超过20%。

mmexport1549807030863

    京城老字号人气火爆

今年新春,京城老字号人气火爆不断升级。记者了解到,像柳泉居、烤肉宛、砂锅居、曲园酒楼、又一顺、长椿街马凯餐厅等老字号平均每天都要排上多号顾客。而像峨嵋酒家、烤肉季等老字号名店在销售高峰排队等号的顾客排到了400多号,人气再创新高。

烤肉宛、烤肉季、砂锅居、老西安饭庄等老字号单店在长假当中都接待了超过1万人次的顾客。

今年春节,京城的老字号名店不仅店内人气旺,店外的人气也同样被外卖带动起来,烤肉季、曲园酒楼、峨嵋酒家、烤肉宛、玉华台、等老字号名店一天下来打包各式菜肴在销售高峰日超过五、六百份;而像什刹海美食明珠烤肉季仅通过快递邮寄和店内员工送餐的年货节日期间就超过了200份。

“今年佩奇菜特别受欢迎,”砂锅居屈德森经理告诉记者,“不仅店内、外卖打包多,有不少顾客干脆吃完了再带走一桌。下午也根本闲不住,除了部分顾客用餐,我们还得准备半成品年味套餐,按照顾客预约时间准备打包外卖。”

据了解,在销售高峰日,砂锅居一天的快递年货、店里的打包菜、店外的外卖销售量超过600份,创出这家店的外卖销售新高。

mmexport1549807023927

老字号佩奇菜最受宠 团圆菜走俏

新春佳节,老字号镇店名菜,尤其是其中的佩奇菜特别受宠,像砂锅居的砂锅白肉、砂锅炖吊子等砂锅菜、佩奇菜节日7天销售超过5000份依;而像曲园酒楼的酸辣肚尖、柳泉居的爆三样、马凯餐厅的小炒肉、玉华台的东坡肉等佩奇年佩奇菜的销量都是平时三倍左右,十分火爆。

此外,峨嵋酒家连锁店的宫保鸡丁几乎每天都卖出2000多份。又一顺的腰果虾球、西来顺的马连良鸭子、大地西餐厅的奶汁烤鱼等老字号镇店名菜依然是节日中的主角,几乎桌桌必点。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