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灯科技签约通州区政府 为建设北京副中心贡献力量

2019-01-29 16: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1月28日,在由通州区人民政府和通州区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主办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上,高灯科技作为代表企业之一与通州区相关政府部门签约。据了解,在这次交流会上签约的还包括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精尖”企业20家,认定的招商中介机构10家,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入园企业10家。其中签约的“高精尖”企业预计五年内总产值达到3000亿元。  

2018年,《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获得中央正式批复,通州被正式确立为北京市城市副中心。日前,北京市政府也正式迁至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也正式启用。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北京城市副中心各项规划,全面宣传推介优质政策资源,聚焦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三大主导功能,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的要求,全面推动一批“高精尖”产业项目聚集通州、落户通州。

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表示,2019年是高质量实施副中心控规的开局之年,通州区正敞开怀抱,用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拥抱每一位投资者,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为建设副中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张民遐表示:高灯科技是一家以发票数字化为基础的数据服务公司。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具有重要历史意义,高灯科技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其中并为之添砖加瓦,高灯科技将发挥自己“互联网+财税”企业的优势,为入驻企业和相关主体提供创新、优质、便捷的财税服务。

据了解,高灯科技2017年5月由腾讯发起成立,是腾讯系在“互联网+财税”领域深度布局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方向有涉票、涉税两块。2018年8月,高灯科技携手腾讯开出全国第一张区块链发票,实现开票即报销;为了响应政府财税改革,公司将在个税、新兴经济体等领域为企业、个人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涉税服务。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