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铺产品首次进入新零售渠道

2019-01-28 22: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48685101325

千龙网1月28日讯(记者 朱李可)日前,千龙网记者从北京庆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庆丰包子铺年货礼盒首次进入新零售渠道——同兴成新便利,这是庆丰包子铺相关产品进入新零售渠道的第一次尝试。

mmexport1548685108330

庆丰包子铺今年的年货礼盒内容比较丰富,包含酱牛肉、小包点、酱肘花、酱猪耳、肉皮冻、酱鸡腿、翠花酸菜、京八件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据庆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新年礼盒售卖非常好,已经多次补货。本次庆丰包子铺入驻同兴成的年货礼盒内含庆丰小包点、酱肘花、酱牛肉、京八件、肉皮冻等产品。庆丰包子铺的优质产品和同兴成线上线下一体化、零售与团购相结合的立体化销售渠道强强联合,实现了双赢。

“我们近期一直在探索庆丰产品入驻各种零售渠道的模式,同兴成是我们的兄弟公司,所以我们把第一站放在了同兴成,近期我们的微波蒸饺上高铁项目以及庆丰产品进便利店项目也正在积极推进。”庆丰包子铺常务副总经理路大勇介绍说。

mmexport1548685104562

据了解,除庆丰包子铺外,华天旗下护国寺小吃、华天二友居肉饼、香妃烤鸡等品牌都在探索便利、生鲜卖场等新零售渠道入驻模式。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总经理贾飞跃介绍说:“此次,庆丰入驻同兴成新便利只是华天拓展新零售渠道的途径之一。我们在新零售渠道方面的布局主要分三路走,一是依托现有线下网点,逐步扩大无人售货机、零售货柜、收银台销售等新销售方式布点范围来拓展新零售渠道;二是与知名便利店、生鲜卖场等新零售渠道合作,进驻其平台;三是建设我们自有旗舰店拓展电商渠道。”

mmexport1548685097349

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北京华天饮食集团从新便利同兴成开业,到庆丰无人售卖机等新型售卖方式的推出,再到华天旗下老字号产品入驻便利店,北京华天饮食集团的新零售布局屡有新动作。据业内人士分析,与便利店积极发展餐饮服务不同,这种以先天的餐饮优势切入新零售渠道的打法似乎落地性更强。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