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来了!北京四套班子正式迁入城市副中心

2019-01-11 11:5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1日上午,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升国旗仪式,并分别为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揭牌。

7时36分,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主广场上时,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隆重举行。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随后,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分别为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蔡奇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所有参与行政办公区规划建设和机关搬迁工作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cq1

蔡奇强调,我们虽然迁入了城市副中心,但工作重心、服务重点仍然在主城区,要深入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继续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以迁入新行政办公区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q4

cq2

cq3

cq5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

cq6

责任编辑:陈玲玲(QV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