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成为首家实现“刷脸支付”的老字号

2019-01-08 20: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mmexport1546950649915

千龙网1月8日讯(记者 朱李可)即日起,来老字号消费可以刷脸了。继支付宝宣布推出全新的刷脸支付产品 “蜻蜓”后,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成为全国首家运用这一新型支付功能技术的老字号企业。

记者昨天在华天延吉餐厅西四总店看到,结账吧台有一个ipad大小的屏幕,消费者只需站在设备前对准摄像镜头,即可轻松完成整个支付过程,整个过程不超过10秒钟。不少消费者对这个新鲜设备非常感兴趣,纷纷围观试用。“之前都开玩笑说没带钱刷脸,没想到现在真的可以这么做了,赶紧也尝尝鲜。”一位正在试用的消费者笑着说。

mmexport1546950656008

据了解,目前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旗下已有多家老字号品牌应用了刷脸支付设备,包括同兴成新便利五家门店、华天延吉餐厅西四总店、香妃烤鸡西单店和护国寺小吃红莲店都已经实现刷脸支付。经过试点后,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旗下的其它门店会陆续应用刷脸设备,以便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饮食文化,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让居民生活饮食更方便、更健康、更快乐”一直是华天的使命。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总经理贾飞跃表示,华天集团一直在围绕顾客需求,推进产品、供应链、品牌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和升级。包括此次刷脸支付在内,庆丰智慧餐厅的自助售货机、华天二友居肉饼大屏点餐设备、同兴成新便利的电子价签等,都是华天在创新方面的探索。

贾飞跃介绍说,近期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的大数据系统、BI系统等也在加紧推进,2019年华天将运用大数据系统来实现精准的生产、管理和营销,让产品和服务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