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快闪: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你——我的祖国

2019-01-03 21:46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在国家博物馆、在全国多所高校,人们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诚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1

在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现场,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还在参观的人们纷纷驻足,从倾听到合唱,大家和多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歌手、运动员一起放声歌唱,抒发着每一位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

1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家深情地歌唱,既是对新中国的祝福,也表达了用青春奋斗的昂扬姿态报效祖国的决心。

迎接新年的到来,一场场快闪活动也在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高校中传递,年轻的学子们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都化作了同一首歌。

1

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生们用雪打造出一艘航母,围绕着这艘雪舰,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出对伟大祖国母亲的赞歌。在歌声中,中央美术学院的青年学生演绎出由美院老一辈艺术家集体创作完成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胜利渡长江》,用青春与艺术致敬先辈、致敬英雄、致敬祖国。在天津大学,伴随着无人机带来的炫酷表演,师生们共同高歌。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