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社交酒会盛大举办

2018-12-20 20: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2月20日讯(记者 朱李可)2018年是中国与意大利友好建交第48年,一场规模盛大的“2018温州意大利文化节”成功举办。“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文化公益课堂作为此次“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其主要课程“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旨在通过专业、权威的方式的渠道帮助中国消费者、媒体和业内人士了解意大利葡萄酒。而于课后举办的“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社交酒会更是融合意大利最优质、健康、美味的美食与美酒,在时尚、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呈现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情。

社交酒会于12月16日19点30分在温州喜来登酒店举办,来自相关政府代表、优秀酒商、进口商和经销商、本期课程学员、专业媒体以及海内外葡萄酒业专业人士等出席酒会,可谓星光熠熠,众星云集。

据介绍,“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活动在2018年取得傲人成绩。2018年1-8月份,意大利葡萄酒出口值为8760万欧元,占市场份额的7%,同比增长14%。系列活动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南宁、武汉、长沙、天津和青岛举办,温州是第16期,是今年最完美的收官之作。这次活动,又有35名优秀的学员从官方课程中诞生。到目前为止,系列活动已培养了近500名“意大利葡萄酒推广使者”、社交媒体点击突破7000万次,拥有忠实粉丝500万人。

担任本次课程讲师的叶文先生在社交酒会上生动还原“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文化公益课堂。据叶文老师介绍,皮埃蒙特、西西里、托斯卡纳是意大利最重要的三个产区,出产品质优秀、风土特色显著的葡萄酒。活动现场,叶文老师提炼重点,让参与酒会的嘉宾们快速了解意大利最优秀的葡萄酒品种及葡萄酒品牌,并通过提问和抢答的游戏,带动现场气氛。社交酒会现场激情不断,在酒会的高潮时刻,出席活动的重要嘉宾共同为参加本次课程的35名优秀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这预示着这些学员正式成为新一批“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推广使者,他们将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贡献重要力量。

据悉,2018年是“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文化公益课堂大获全胜的一年,2018年的12月16日也是该活动完美收官的一天。2019年,“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活动将势如破竹,继续深入中国其他城市,将意大利优秀的葡萄酒和重要的“意式美好生活”概念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