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老字号备货上千斤 八爪鱼特色水饺受欢迎

2018-12-20 19: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2月20日讯(记者 朱李可)冬至将至,《易经》中有“冬至阳生”的说法,此时人体内阳气蓬勃生发,最易吸收外来的营养,所以不少消费者选择冬至前后吃饺子、羊肉等进补。京城各大老字号早早就为消费者备足了货。

图片1

主打手工水饺的惠丰饺子楼备了上千斤馅料,做足了准备,还推出皮、馅料等半成品外带、外卖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图片2

最吸引记者的是店里新推出的猪肉八爪鱼特色水饺。八爪鱼常吃,八爪鱼的饺子见得不多。“八爪鱼富含蛋白质和各种矿物质,我们将八爪鱼连同猪肉、少许韭菜入馅不仅味道鲜美还营养健康,更满足了不少爱吃海鲜的消费者的需求,还不到冬至我们陆陆续续就收到不少预订了”。惠丰饺子楼张经理介绍说。

图片3

不仅主打饺子的老字号备齐了货,不主打饺子的各大老字号也在冬至这天备齐了各式水饺。“鲁菜泰斗”同和居准备了猪肉大葱、三鲜、牛肉大葱等水饺,“八大春之首”同春园饭店准备了猪肉荠菜、茴香两种馅料的水饺还推出点一品锅送水饺的活动,小吃新秀惠丰门钉肉饼店准备了鲜虾、猪肉白菜馅水饺,同和居什刹海店则推出冬至当日赠送四喜水饺的活动。京城正宗老字号小吃店华天二友居肉饼也把各式水饺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图片4

随着天越来越冷,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一家人围坐在热腾腾的涮肉锅前边聊边吃。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主打手切羊肉的惠丰涮肉馆一早就备了一百多斤羊肉,“本来天冷吃涮肉的就多,冬至这天人尤其多,往年排队都能排到门口”。惠丰涮肉馆的赵经理介绍说。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