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周妍

2018-12-06 1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心舒贴 周妍

个人及项目团队介绍:

负责人周妍师从广安门医院心内科胡元会教授,根据《金匮要略》和导师临床用药经验创制此“心舒贴”。

负责人曾参与过多个项目并取得较好成绩: 2016年参与创办“龙息堂”,入驻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众创空间,并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北京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7年参与课题“龙息堂”和“楚灸的现代应用”,其中“龙息堂”项目被评为当年的优秀创业课题。2018年作为负责人参与课题“心舒贴——改善心功能、预防心绞痛的纯中药穴位贴”,并获得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一等奖暨创新金奖。

负责人组织能力较强,大一至大三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2015年9月担任岐黄志愿者协会理事会组织部副部长,承担了各组织志愿者的时长认证工作,策划了西部计划、圆计划、温暖衣冬等活动。

项目组其他成员皆为中医学专业,热爱创新创业,总计参与课题20余项,皆取得优良成绩。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